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W确定新剧 《尼基塔》续订《地狱猫》被砍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18日15:12
CW确定新剧 《尼基塔》续订
CW确定新剧 《尼基塔》续订


  时光网讯 众所周知,在此之前CW的老剧中只有《妮基塔》、《地狱猫》和《篮球兄弟》没有获得新季续订。今天,令人揪心结果终于浮出来水面:《妮基塔》和《篮球兄弟》获得续订,而啦啦队题材新剧《地狱猫》被砍。

  其中《妮基塔》获得第二季共22集续订,《篮球兄弟》获得第九季共13集续订,后者将于明年1月回归。

  事实证明《妮基塔》和《地狱猫》最后的对决,还是《妮基塔》胜利了!这跟《妮基塔》在收视率上后程发力不无关系,再加上《妮基塔》在国际市场可观的销售成绩,CW的此决定也是意料之中,CW在青春剧之外的探索终于迈出了成功的一步,对于我们而言又能在小屏幕上多见到Maggie Q一年了!

  新剧预订方面,CW正式预订了由《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女主角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出演的新剧《Ringer》,该剧本来是给CBS开发,但是被CW收购。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多年未见的双胞胎姐妹,在姐妹其中一人陷入麻烦之际,她们的生活又产生了交集。这也是盖拉阔别小荧屏多年后的回归之作。

  之前普遍被看好的《The Secret Circle》和《Hart of Dixie》也获得正式预订,前者由《吸血鬼日记》制片人凯文·威廉姆森(Kevin Williamson)和Andrew Miller将会操刀。《The Secret Circle》根据L.J.Smith的小说改编,将会在九月首映。后者由《绯闻女孩》(Gossip Girl)制片人乔什·施瓦兹(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打造,主人公是一位纽约医生,他来到一个南部小镇开了一家小诊所。这个小镇上生活着一群古怪但好客的人......

  2011~2012播出季,青春台The CW有三个全新的真人秀节目出现在我们眼前,看看大家有没有兴趣:

  《一山不容二虎》(The Frame),是一周播出两集的真人秀,有点类似于《老大哥》,10个队伍,分成五组,每两个队伍共处一室,与外界完全隔绝,在每天24小时监控下,在一起共处8周,期间他们将面对挑战,各种竞争,以及淘汰!与《老大哥》最大的不同——观众决定队伍的去留。

  《钓大鱼》(Re-Modeled),主要讲述了一些小的经纪人互相“高攀”猎取名模或未来之星的故事;模特行业牛人Paul Fisher将集结世界各地不知名的小经纪人到一个名为The Network的计划中,在这里 “野鸡变凤凰”的传说将变为现实......

  《名人和他们的憎恶者》(H8er),节目将把名人和憎恶他们的人集结到一块儿,让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激情引爆。

  其中,《名人和他们的憎恶者》是The CW近年来的在无剧本项目上的大手笔,用“把明星的皮,让明星丢脸”的方式博眼球,收视率肯定不会低,希望该真人秀可以帮住CW低迷的重播收视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