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1行走的力量 > 行走的力量新闻

陈坤曝“北漂”因失恋 周迅靠走路分泌开心心情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5月18日15:11
陈坤周迅现场尝试搭帐篷,可惜失败
陈坤周迅现场尝试搭帐篷,可惜失败

  5月16日下午,由陈坤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校园座谈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发起人陈坤及好友周迅到场,与现场500位清华学子畅谈“行走”的意义。周迅还在现场开玩笑呼吁大家:“为什么不行走?趁活着!”

  陈坤表示,最早体会到行走对于平静心灵的作用是源自于年轻时的一次失恋。“当时特别着急去见她(前女友),想跟她理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打上车,只能走着去她家。但在这过程中,慢慢我的心绪已经开始平静了,觉得不需要再去争执计较什么。”陈坤还笑说“之后我就来了北京”。而想要推广“行走”则是源于一次在外地出差的经历,陈坤说他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有着很多激情和意想不到的创意,但生活圈子的狭小让年轻人与人沟通的能力弱化了,我们应该走出自己的生活环境,走出去体验和经历真正的世界,进而传达出一些正面的意义。”

  对于行走,周迅也有自己不同的感悟。“我不开心的时候喜欢沿着长安街一直走一直走。走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速度,悲伤的时候会走得很快,走的过程中身体会分泌出让你开心的东西,所以,为什么不经历一下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