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 《加勒比海盗4》新闻

《加勒比4》强势回归 20日正式内地上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1年05月18日14:42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日前在戛纳电影节进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该片以全新的故事、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炫目的3D技术宣告了“杰克船长”的强势回归。该片将于20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尽管戛纳首映后,观众评价褒贬不一,但凭着杰克船长强尼·戴普和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强大明星阵容,以及“加勒比海盗”的品牌效应,该片仍然是影院押宝的重头影片之一。为了迎接该片上映,南京各大影院都选择在19日晚24时(20日零点)做引爆场。

  《加勒比海盗4》算是海盗的前传,影片围绕“不老泉”展开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杰克船长巧遇旧情人西班牙女郎安吉莉卡(佩内洛普·克鲁兹饰),在她的诡计下,杰克船长被迫登上了“安娜女王复仇号”,与安吉利卡的父亲、海盗“黑胡子”一起展开寻找“不老泉”的冒险之旅。前三部中 “帅哥美女”组合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利不再出现,但佩内洛普·克鲁兹、理查德·格雷弗林和阿斯特丽德的加盟依旧使影片“星光熠熠”。不过,尽管演员靠谱,但戛纳首映后,观众褒贬不一,不少观众认为剧情不够精彩,情节进展缓慢,打斗场面也不够多,尤其颠覆的是,“杰克船长”已经“改头换面”,在他身上几乎很难找到之前那种疯疯癫癫、浪荡不羁的气质,过于严肃正经。但即便如此,“海盗”仍然被认为是5月最具票房卖相的电影。《加勒比海盗4》首次采用迪士尼数字3D技术拍摄,算是与时俱进了一把。不过,鉴于3D并非主要卖点,《加勒比海盗4》此次引进了2D、3D版本,让观众有更多选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