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大闹天宫》张梓琳出演女娲 18日戛纳正式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45
《大闹天宫》张梓琳出演女娲 18日戛纳正式亮相

  《大闹天宫》概念海报
张梓琳
张梓琳


  搜狐娱乐讯 从张叔平概念海报戛纳曝光,到甄子丹提前一年助威,再到海外销售组的紧密协作,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在为期十天的戛纳电影节宣传行程极满:日前,星皓电影借势首度正式公布:世界小姐张梓琳出演该片“女娲”一角并已亲赴戛纳,将于当地时间18日正式亮相,同时作为国内唯一的世界小姐,这一特殊身份也备受电影节中好莱坞及欧洲知名制片公司的青睐。

  亲赴戛纳 张梓琳世姐身份备受青睐

  5月13日,电影《大闹天宫》由张叔平设计的首款名为“石破天惊”的概念海报于海外杂志封底正式曝光;5月16日,“齐天大圣”扮演者甄子丹亲赴该片展台,提前一年为影片造势;次日,作为影片的出品方之一,星皓电影公司负责人柳青正式对外公布,电影《大闹天宫》女娲一角将由世界小姐张梓琳出演,

  另据柳青介绍,张梓琳已于北京时间5月13日出发前往戛纳,在她为期一周的电影节行程中,将作为电影《大闹天宫》女娲一角的扮演者,以及知名护肤品牌的巴黎代言人身份,数次踏上红毯进行亮相。与此同时,作为国内唯一一名世界小姐,这一特殊身份也让张梓琳在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制片商中倍受青睐。

  出演女娲 首个古装造型很“特效”

  另据柳青透露,清新的形象是选择张梓琳出演女娲的首要原因,但她经运动员及模特生涯的锻造,对形体表达的驾轻就熟也是关键。据悉,古典传说中的“女娲补天”将会被巧妙移植进《大闹天宫》,并将特意为此设计一场女娲舞蹈的戏份。此外,张梓琳对于首次尝试的“古装”扮相,也显得极为兴奋,“不是完全传统的古装扮相,这点就已经足够让我期待,又因为这是一部魔幻电影,会有很多神话性质的元素在里边,就好像女娲身上的蛇尾一样。郑保瑞导演跟我说,我的蛇尾会在后期特效中加入进去,所以我也像大家一样没有见过电影最终呈现的造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