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改版 停播电视剧档开8个节目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2011年05月18日11:23

  4月18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进行了全新改版。改版后的频道显得更加倾向专业法制频道,不仅对之前已有的7档节目进行升级,并且新增8档社会、法制类节目,其中增加两档直播节目为百姓提供服务。除此之外,频道还减少了一档电视剧栏目。

  央视十二套社会与法频道的此次改版增加了4档日播节目、3档周播节目、1档季播节目,都是围绕发布法律消息、法律社会援助、普法教育、情感谈话等内容。改版后每天首播时间也由过去的4小时增加到7小时。

  新增的《热线12》、《夜线》两档节目是直播节目,开通百姓热线,展开法律服务、提供法律援助、权益保护、慈善帮助、社会救助、情感交流互动。季播特别节目开始关注青少年法律意识。《班长对班长》(暂定名)则通过中学生选手之间相互的PK、竞赛的环节,培养青少年的法律意识。

  另外,社会与法频道常年节目《12·4法律服务你》、《绿书签行动——4·26国际版权日宣传周》、《6·26禁毒宣传周》、《平安中国》等将与政法机关和相关政府部门保持密切合作,适时推出大型特别节目。

  据透露,近期频道还将进一步纯化频道专业性,拟定将若干周播栏目转变为日播栏目,将法制信息传播形成规模。记者 解辰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