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张猛三不原则:不改名不放弃不妥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08
《钢的琴》导演张猛
《钢的琴》导演张猛


  在历经一周的理性辩论之后,《钢的琴》片方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再次重申改名立场,站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原则下,表达了将改名进行到底的决心。对此,导演张猛坚决回击,表示愿为《钢的琴》坚持三不原则:不改名、不放弃(剪辑权)、不妥协。

  自影片亮相众多国际电影节以来,由始至终皆能笑倒评委、感动观众的《钢的琴》,一路拍摄下来却困难不断,导演张猛就像影片中的陈桂林,为了个人尊严不断奋斗。面对上映日期的临近,改名之余,张猛又在遭遇剪辑权的争夺。据导演介绍,片方在某些剧情上与导演意见不合,主张一并剪辑掉,一旦动刀,显然会对剧情完整性造成伤害。张猛表示与改名一样,他将力保自己的剪辑权。

  作为自己的第二部喜剧作品,《钢的琴》继承了《耳朵大有福》认真到极致便是幽默的喜剧风格。在利用传统语言达到幽默之余,张猛将他在本山传媒时学到的“抖包袱”的方式转化到摄影机运动上,通过横移、定格等手段营造出了张猛式的喜剧蒙太奇。对这种喜剧方式,以执导《我的野蛮女友》广为国内观众喜爱的郭在容导演表达了喜爱与肯定,“《钢的琴》将把中国情感喜剧片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据悉,片方将为《钢的琴》改名与否先行举行特别观影会,请观众和大家说了算。导演张猛对此表示,对《钢的琴》将把三不原则坚持到底,希望带给观众原汗原味儿的《钢的琴》。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