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不及说我爱你》今晚播出 孙玮被封暗恋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6:34
李小冉孙玮扮演的男女主角
李小冉孙玮扮演的男女主角


  由钟汉良、李小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今晚在浙江卫视上星播出,除了李小冉因在戛纳宣传《武侠》而缺席之外,钟汉良、孙玮、谭凯等主要演员昨天齐聚浙江卫视为该剧做宣传。孙玮再一次延续《狼毒花》里的痴情汉形象,与李小冉上演了一段暗恋情,孙玮由此也被观众戏称为“暗恋王子”。

  《来不及说我爱你》讲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两个将帅之子与一个富商之女相识于流离,相爱于变乱,10年纠葛的哀怨情事。李小冉在《来不及说我爱你》中饰演的尹静琬从小在富裕的家庭中长大,接受中西合璧式的教育,为了爱情抛弃世俗眼光,不顾家人的荣誉,投进钟汉良饰演的军阀慕容四少怀抱,慕容四少却为了江山背叛了诺言。孙玮在片中饰演的男二号程信之,是出生在军阀家庭里的大公子没有子承父业,成为了一名治病救人的医生,他留洋归来邂逅李小冉饰演的女主角尹静琬,对静琬一见钟情。程信之看到静琬对慕容四少爱得死去活来,他把自己的爱深藏在心底,是默默的在身边陪伴着她,保护着她,在静琬需要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出现在她的身边,给予她关怀和帮助。程信之的默默付出和对所爱的人的执着 付出,也让观众很受感动,他的身上汇集了“新好男人”的所有优点,让很多女观众爱上了这个几乎找不出缺点的好男人。

  其实,早在《狼毒花》中,孙玮就扮演过这样的痴情男子,王力可扮演的女主角深爱于荣光扮演的常发,孙玮扮演的警卫员陈发海却深爱王力可,也是一直在她身边默默地守护她,不过,他的守护和付出终于赢得了美人的放心,让王力可成为了他的新娘,遗憾的是在新婚第二天他就奔赴战场,再也没能回来。因为总是扮演这样暗恋女主角的痴情男子形象,孙玮也被观众封了一个“暗恋王子”的称号。

  孙玮在发布会现场谈到这个话题时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遇到暗恋女主角这样的角色,也许他外表显得憨厚、实在,导演就总是找他演这样的角色吧。不过,暗恋的确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只是对一个人付出,不求任何回报,还要眼睁睁地看着她跟别人谈情说爱,内心是很受折磨的。孙玮鼓励大家,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还是大声、勇敢地对她说出你的爱,爱得大胆、直接也许更美好。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