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市原隼人宣传亲手设计休闲鞋 向灾民哽咽诉关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7日11:06
市原隼人向大家展示自己设计的鞋子
市原隼人向大家展示自己设计的鞋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16日,演员市原隼人(主演日剧《ROOKIES》)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休闲用品专卖Timberland的公益活动发布会。市原隼人与Timberland合作设计的休闲鞋也隆重亮相。

  这款新鞋的鞋跟部分有富士山的图案,鞋前面有市原隼人亲笔写的“志”字,鞋垫上有“喜欢跨越难关不断向前的你”和“鲤鱼跃龙门”的图案设计。市原隼人拿着自己亲手设计的鞋子宣传道:“希望作为日本人(对这款鞋的设计)能有共鸣。”

  在赠送给仙台的信息板上,市原隼人写道:“我是个艺人。我相信未来有希望,会一直努力为大家增添快乐的。”在怀着对灾区人民关怀与牵挂的心情接受采访时,他有点哽咽地说:“我会以让大家微笑为目标而不断努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