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莱昂纳多戛纳散心 与相恋5年女友分手难复合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5月17日10:26
莱昂纳多与女友难复合
莱昂纳多与女友难复合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近日前往法国戛纳电影节“散心”,被证实与超模女友芭儿莱法利(Bar Refaeli)正式分手,长达5年恋情宣告破灭。

  据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近日与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等好友,前往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莱昂纳多此行目的是“散心”,疗养与女友芭儿莱法利分手后的轻伤。

  “莱昂纳多和芭儿这次是真的分手了,两人几乎没有复合的希望。在戛纳,杰米福克斯租赁了一艘游艇,开了一场通宵达旦的派对,就是为了帮助莱昂纳多忘掉烦恼。”知情人披露,“在一群美女的簇拥下,他们喝光了香槟酒,就好像它要过期了一样。”

  现年36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25岁的超模芭儿莱法利相恋5年之久,2009年因感情不合分手了6个月,去年再度复合。不过,莱昂纳多与芭儿莱法利在感情上仍然存有分歧,复合不久,近日宣布分手。

  两人的朋友透露,莱昂纳多和芭儿莱法利这次的分手的原因很严重,他们都不想各退一步解决,不过,“他们还是好朋友,他们还会联系。分开后,他们分别按照个人的方式生活,他们都很忙于事业,这就导致了他们道不同,不相为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