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非郭德纲新节目名字未定 全国范围“求命名”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8:53
郭德纲孟非搭档主持新节目
郭德纲孟非搭档主持新节目


  现代快报5月17日报道 6月初,由孟非和郭德纲强强联合主持的全新益智答题脱口秀节目(原名《非德要看》)将在江苏卫视重装登陆。不过,临近开播,节目组却为节目名字犯了难。近日该节目就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普遍撒网“求命名”,征集节目新名称。

  由孟非和郭德纲主持的该节目,其制片人周璐璐透露:“原先这个节目叫《非德要看》,虽然创意很好,但喊起来比较拗口,所以我们决定给节目更名。目前我们已经在网络上开展征名活动。” 周璐璐表示,征名的原则还是以两位主持人孟非和郭德纲的名字为主线,字数不用多,取名要新颖、有创意。届时将挑选出优秀作品,并送出升级后节目首次录制时的入场券及郭德纲、孟非签名照作为奖励。

  另外,郭德纲近日参加经纪人王海的婚礼时,穿的黑色渔网装在微博上被网友热议,大家夸赞老郭时髦新潮,并指出品牌是纪梵希的。对此,郭德纲表示,媳妇买什么他穿什么,从来不挑,只要不光着就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