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神秘“男友”曝光 深夜按摩同回公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1:24
刘若英与“男友”神秘按摩
刘若英与“男友”神秘按摩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昨日,网上有消息说刘若英(奶茶)与男友深夜按摩,更传男方为汪小菲好友。记者就此事求证刘若英的电影宣传黄先生,对方表示奶茶当天确实是和朋友吃饭、按摩,这是她很经常做的事情,所以被拍到也很正常。

  据黄先生说,与奶茶外出的朋友并非圈内人,所以不希望他的生活被影响,因此不会提供他的资料。不过,关于车主是汪小菲之事,他则表示消息有误,希望记者再重新查证下车号。

  另外,报道中说奶茶全程都搀扶着友人,关系亲密。黄先生说:“这是因为奶茶前年膝盖手术之后,复健期间走路都需要有人搀扶,虽然现在已经完全好了,但她仍习惯走路时让朋友当‘人肉拐杖’,如此她走路才有安全感。如果找回这一年奶茶活动的照片,你可以看到她搀过很多人。确实不用大惊小怪。”

  对于现在各种各样关于奶茶的绯闻,黄先生说的确许多人都希望刘若英能交男友,但希望媒体多给她空间交朋友。不然每次她和男性友人吃个饭就“被交往”,那么谁敢追她?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22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07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