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王丽坤对于和伟用情至深 《青盲》演绎“锋雨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1:11
《青盲》鸟和鱼的绝恋
《青盲》鸟和鱼的绝恋

 

王丽坤白衣天使
王丽坤白衣天使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坤、于和伟、沙溢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盲》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这部由慈文影视打造的悬疑剧以拯救作为主线,爱情作为副线,王丽坤和于和伟十年一见,演绎了一段惹人心疼的“峰雨恋”。

  青涩“峰雨恋”,鸟和飞鱼的绝恋

  王丽坤在剧中扮演的王玲雨是国民党头号特工王万诚的千金,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她喜欢上了青梅竹马长大的义兄张海峰。两人情定终身举行婚礼时,张海峰因为要执行王万诚的遗言而背叛王玲雨,父亲又突然被杀害,爱情、亲情共同被湮灭,王玲雨几乎丧失了所有活着的希望。峰雨恋瞬间变成了鸟和飞鱼的绝恋。

  再度重逢,“峰雨恋”惹人心疼

  十年过去,王丽坤已是白山馆的军医,张海峰却因营救小猫主动犯案进入白山馆成了一名犯人。昔日的情人再次出现在眼前,王玲雨平静许久的心再次拨动,张海峰的一切都牵动着她的心,殊不知自己的再次心动只是张海峰营救行动的一颗棋子。张海峰把对王玲雨的爱埋在了心底的最深处,看着小雨的每一次受伤自己都是刽子手,表面冷峻的他心里已是被剜了无数刀。

  王丽坤也表示,自己饰演的王玲雨心里特别苦,用情至深的她放不下旧爱,甘愿一次次的为爱付出,实在是让人敬佩。峰雨恋惹人心疼,最终会何去何从,王丽坤对于和伟用情至深,是否会有回报,请继续关注《青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