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6月杀青 全球发行权戛纳售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9:01

  记者昨日获悉,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拍摄中的巨制《金陵十三钗》全球发行权已在戛纳售出,曾买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国王的演讲》国际发行权的FilmNation Entertainment公司,从新画面影业购买了《金陵十三钗》除北美、中国和亚洲部分地区以外的全球发行权。制片人张伟平表示,有国际巨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他相信高达6亿元人民币投资的《金陵十三钗》,一定能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除之前预计内地10亿元票房外,这部影片也能拿到同等数字的全球票房。

  《金陵十三钗》此前海外译名《南京英雄》,不过片方称,根据好莱坞专家建议,海外英文名已改为《拯救》。《金陵十三钗》根据严歌苓的同名原著改编,剧本由严歌苓与《集结号》编剧刘恒共同执笔。“这部作品极富写实性,描写了人们面对邪恶勇敢抵抗的故事,绝对会吸引全球影迷的目光!”FilmNation Entertainment执行总裁Glen Basner如是评价。据悉,在《金陵十三钗》中,将有4成戏份为纯英语对白,影片预计将于6月杀青,12月16日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