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短片“奥斯卡”领风骚 《钱多多》狂收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8:34

  具有新媒体、国际化、大众化特征的金鹏奖自首届成功举办以来,一直被公众赞誉为新媒体短片界的“奥斯卡”。“金鹏”寓意新媒体产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将“大展宏图”;同时,深圳被称为“鹏城”,“金鹏”又取新媒体短片大赛落户深圳之意。金鹏奖不仅是新媒体界、影视界举足轻重的一场盛会,而且是全世界影视爱好者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最佳舞台。

  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金鹏奖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和热捧。据大赛秘书长介绍,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7871部短片,通过网络报名参赛,充分体现了金鹏奖的吸引力、公信力和凝聚力。作为中国唯一国家级、国际性的新媒体短片大奖,金鹏奖不仅以真正零门槛的姿态为短片创作者们打开了梦想大门,而且因其国际性与互动性愈加大放异彩,为广大“短片控”众口相传。

  不少业内权威人士和新媒体产业精英得知《钱多多》斩获金鹏奖的好消息,纷纷表示道贺,对这部门户剧充满极大的兴趣,从各个角度进行评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