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2轮播出 小沈阳搞笑戏增添20分钟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16日07:41

  北京晨报5月16日报道 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乡村爱情交响曲》(简称《乡爱4》)18日开始二轮播出,有份播出的天津卫视就表示将实行广告“零等待”,在每晚《新闻联播》后直接播出,不插播任何广告。

  《乡爱4》本来是37集,第一轮被剪成34集,很多情节都被“忍痛割爱”,而与本山传媒有过多次合作的天津卫视这次将播出37集完整版《乡爱4》,多出140分钟的内容,其中小沈阳的搞笑戏份多出近20分钟。剧中主演兼制片主任刘流透露第一轮被剪掉的情节有可能被用到以后的春晚小品中。另外,天津卫视在每晚三集连播《乡村爱情交响曲》后,将会播出1小时左右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特别版,四小时的“欢乐直通车”让观众一次笑个够。

  《乡爱4》早前在北京卫视独播时,大量出现的广告商品引起非议,此次二轮播出的四家卫视都不约而同表示是剔除广告后的足版。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