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事发前完成剧本 新剧恰为酒驾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0:10

  搜狐娱乐讯  近日,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透露,高晓松在拍摄电影《大武生》之后,新剧本就是一部关于“酒驾”题材的电影。这次“醉驾”意外,让电影的投资方峨影集团非常被动。不过何世平表示,他很欣赏高晓松在编剧方面的才能,依然会等着高晓松。

  《一夜北京》剧本写得很有趣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峨眉电影集团是《大武生》的投资方之一,董事长何世平表示,由于双方在《大武生》项目上合作愉快,他和高晓松正在联手筹备高晓松的下一个电影剧本《一夜北京》。

  谈到《一夜北京》的故事梗概时,何世平有些唏嘘,“这个故事很有趣,讲的是发生在北京一个夜晚8小时内的故事,故事一开头,也是一个人喝醉了,想办法开豪车回家……”何世平透露,因为故事中的男主人公喝得太醉,餐厅工作人员不准他酒后驾车,便要求他找酒后代驾。但因为男主人公家住得太远,担心酒店代驾人员回程麻烦,就想出了个办法:找了一位出租车师傅,让出租车司机帮他开豪车回家,而他则开着出租车跟在豪车后面,这样就能躲过交警的检查。“结果开到一个红绿灯的时候,一个80后的小姐跳上了出租车……”正是由于这个意想不到的变故,令之后的8个小时里发生了一系列风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