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美君不敢再做主持 裕美被指背未婚夫“偷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4日10:03
刘美君不想被评论主持技巧
刘美君不想被评论主持技巧

 

陈柏宇认为未婚夫也可分开
陈柏宇认为未婚夫也可分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亚视台庆大日子节目《ATV台庆劲唱会》,将于5月29日大埔总台举行,昨日刘美君、陈柏宇及Mr.等演出歌手,联同亚视一众高层出席启动仪式。刘美君表明这次只是表演唱歌,不会担任大会司仪。至于是否怕像上次主持《超级巨声》备受劣评?刘美君笑说:“自己不适合做主持,其实没什么,上次的经验已很够,好像没做过什么,如果做Talk Show可以考虑。”

  陈柏宇尊重裕美决定

  旧爱裕美被指背着未婚夫偷吃,陈柏宇说:“看过报道后有和她联络,心情还好。(知否裕美现时与谁人拍拖?)以我的立场来讲,是尊重她的个人决定,不一定是未婚夫便没机会分开,但她的感情事不能代答,最重要是她知自己做什么。”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