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洪武三十二》结局曝光 江若琳情归谢天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7:54
洪武三十二剧照
洪武三十二剧照

 

江若琳大肚照
江若琳大肚照

 

江若琳与谢天华归隐田园
江若琳与谢天华归隐田园

 

永旸、笑风和马三保
永旸、笑风和马三保


  热播中的无线电视古装剧《洪武三十二》今日迎来大结局,故事以明朝为背景,讲述由谢天华饰演的失意锦衣卫敖笑风助燕王朱棣(马德钟饰)夺位,并周旋在三位美女之间,最后终于倾情江若琳扮演的永旸公主,两人归隐田园,双宿双栖。上周《洪武三十二》平均收视为28点,本周三更是达到收视的巅峰,冲至30点,近164万人收看,大受观众欢迎。

  结局将至,影迷透过微博大呼不舍,对江若琳扮演的永旸公主更是称赞不已。网友表示江若琳把永旸公主活泼、可爱又有些小任性的角色饰演的很有灵气,造型也很甜美漂亮,很符合江若琳的气质。这对于久未在香港有作品发表,并且第一次尝试古装戏的江若琳来说是极大的鼓励。在戏中,江若琳还与谢天华饰演的锦衣卫敖笑风,陈键锋饰演的马三保陷入情感纠葛,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最后永旸公主虽然与敖笑风牵手一起归隐田园,过上幸福日子,不过却有网友表示希望江若琳能与陈键锋饰演的马三保在一起,觉得两人很登对。谈起江若琳在两个男人之间做选择的感觉,江若琳笑言生活中的自己是单身一族,感情生活还未有着落,只能再戏里谈情说爱被两大帅哥宠了。

  日前,江若琳正在新加坡与阿牛(陈庆祥)敢拍最新电影《结婚那件事》,戏中要扮演一个从香港移民去新加坡的女人,与阿牛认识两天就闪婚。江若琳透露很期待通过这部戏提前感受一下筹备自己婚礼的感觉。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