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被评“最佳吵架剧” 盖克演丈母娘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1:33
《闪婚》盖克(左)与张铎(右)
《闪婚》盖克(左)与张铎(右)

 

盖克《闪婚》剧照
盖克《闪婚》剧照

 

实力戏骨盖克
实力戏骨盖克

 

实力演员盖克
实力演员盖克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伦理剧《闪婚》,揭露了 “80”后年轻人情感历程,也是第一部诠释“闪婚”现象的电视剧作品。本剧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关注,更被网友评为“最佳吵架电视剧”。实力老戏骨盖克在本剧中变身泼辣的丈母娘,也是一个“吵架王”,其精湛演技分外抢眼。

  有人说,现在的社会是一个丈母娘的天下。在《闪婚》中,张铎饰演的古峰,为了追求自己心爱的女人颜敏(颜(颜丹晨饰)百般讨好丈母娘颜母(盖克饰),可是颜母却对出身贫寒的古峰不认可,并且最终拆散了这对有情人。实力老戏骨盖克所饰演的颜母,在剧中不仅要和自己心爱的女儿因为观念的不同而大吵,还要和古家的人因为各种问题而大吵,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吵架王”。

  有网友评论说:本剧虽然剧情有些夸张,但演员的表演还是很有功力的,尤其是盖克、凯丽、柏寒这几个老演员,对角色都拿捏的非常到位,感觉非常真实,贴近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