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赞男友挑伴侣有品味 爱上投资名表保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8:17
陈法拉笑言男友挑她做女友是品味好,但挑表的品味就一般
陈法拉笑言男友挑她做女友是品味好,但挑表的品味就一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法拉昨出席尖沙嘴举行的钟表活动,她表示对手表了解越来越多,令她爱上收藏手表,有时都会储钱买心头好。问到男友可有送名表?她说﹕“他的品味一般,我喜欢的又不会讲,喜欢自己挑,不过他送的我都喜欢,只是跟自己买心头好是两种感觉。”

  那男友挑中她,是品味好还是差?法拉笑说﹕“这方面他的品味就挺好!”她不讳言会拿储蓄作长线投资,但楼市高企,转向投资名表都是另一种保值方法。

  法拉称最近为电视剧《潜行追击》赶戏,一日拍十数小时,拖慢了唱片录音工作,但相信今年内会推出,希望慢工可出细货。问男友可有听过她的新歌?她说﹕“任何人都没听过,想保持神秘。”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