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诞9磅4超巨女婴 张晋取名张楚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8:05
视频:蔡少芬诞9磅女婴 张晋憨笑报喜
蔡少芬38岁诞巨型女婴, 与老公张晋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张楚儿嘴像爸爸,头发美人尖像阿妈,刚出世已懂得捉着妈妈的手指了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张楚儿刚出世已懂得捉着妈妈的手指了

 

张家辉到医院探蔡少芬与孩子
张家辉到医院探蔡少芬与孩子

 

张晋初为人父心情兴奋,感激老婆蔡少芬为他生可爱女儿
张晋初为人父心情兴奋,感激老婆蔡少芬为他生可爱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38岁蔡少芬(Ada)诞下重9磅4的巨型女婴,昨日蔡少芬丈夫张晋亲自向传媒报喜讯,太太前日(5月11日)于嘉诺撒医院剖腹诞女儿,母女平安。张晋与蔡少芬的宝贝女儿名字张楚儿(Zoe),由于女儿分量太重令妈妈吃苦,Ada阵痛了整日也不能顺产,最后要剖腹才将9磅4的肥女生出来。

  昨日早上10时许,张晋在微博跟粉丝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公布太太蔡少芬(Ada)平安生下女儿,第一时间上载了一家三口的开心大合照。张晋说﹕“哇!好消息、好消息,昨日5月11号内人平安产下女儿,孩子很可爱很健康,我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除了开心还是开心。也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谢谢,哈哈!”

  可爱大眼妹

  张晋、蔡少芬与女儿的合照充满喜悦,刚生婴儿的Ada素颜也容光焕发,女儿更明显比一般初出生的婴儿“大块”,虽合着眼睛也见到是大眼妹,张开口像在笑,很可爱。张晋报喜成微博喜讯,短短时间内有2万多个转发,逾1万的留言祝福,包括郑秀文、梁咏琪与其他艺人。

  “开心到我死”

  初为人母的蔡少芬生女儿后精神很好,下午也在微博留言说﹕“哇哇!收到你们的祝福!四个字~感激不尽!五个字~开心到我死。”新潮妈妈就是百无禁忌。

  顺产不成改剖腹

  下午5时,张晋在嘉诺撒医院向在守候的传媒报喜。荣升爸爸的张晋见记者时多谢大家关心,他说早前有关太太蔡少芬于母亲节预产期是误传的,真正预产期是5月17日,但前日(5月11日)5时11分已出世。张晋称Ada一直想顺产,因婴儿的体积太大,所以大前日便入医院催生,直至前日下午仍未成功;最后决定开刀。他一直在产房陪伴着太太,觉得妈妈很伟大,抱着女儿时他感动得想哭,当时老婆已开心到哭。

  决定喂人奶

  张晋与Ada的宝贝女儿重9磅4安士,张晋自豪地说,相信女儿是全医院最重的婴儿!问他是否为女儿改名?张晋透露中、英文名已决定,中文名“张楚儿”,“楚”的意思是清楚主的真理;“儿”是主的儿女。英文名ZOE,这名字的西班牙文解作生命的真理。蔡少芬的经理人若兰表示Ada很开心,虽然剖腹生产的伤口有点痛,但无碍她抱着9磅多的女儿,她会给女儿喂人奶。

  陈法蓉第一时间探Ada看孩子。陈法蓉称婴儿很可爱、好靓女。

  张家辉传授育婴心得

  张家辉昨日收到好友蔡少芬喜讯即往医院探望,刚好护士抱孩子给Ada看,故他就看到孩子的样子,他也觉与Ada很相似,不过孩子样子常变,故要稍后再看清楚才知像父亲还是母亲。家辉更传授不少育婴心得给对方,也不忘提醒对方别因有了孩子后忘了老公及亲人,免得影响一家人感情。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