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8岁蔡少芬平安产女 老公张晋晒全家福报喜(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3日00:45
蔡少芬于5月11日平安产下女儿,幸福的三口之家就此组成
蔡少芬于5月11日平安产下女儿,幸福的三口之家就此组成

  张晋微博:“哇!!!好消息好消息,5月11日内人平安产下女儿,BB很可爱很健康,我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除了开心还是开心,也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谢谢!哈哈哈!”

  5月12日10:27

  蔡少芬微博:“哇哇。收到晒你们的祝福!四个字:感激不尽!五个字:开心到我死!”

  5月12日17:00

  新快报讯 少芬老公张晋昨天上午通过微博率先报喜,称爱妻蔡少芬已于5月11日平安产下女儿。张晋的微博还秀出了他与蔡少芬在床头抱着初生爱儿的甜蜜合照。照片里的蔡少芬精神很不错,而小女儿似乎还没睁开眼睛,非常可爱。

  38岁蔡少芬预产期本是这月8日,连日来大批香港媒体在蔡少芬家门外守候。蔡少芬自怀孕以来便百无禁忌,大腹便便仍然健步如飞、活动多多。夫妇俩都是微博控,张晋率先在微博发全家福报喜,多位圈中好友都送上祝福,并称赞BB女很可爱。而蔡少芬产后不久就发了个微博表达喜悦之情,网友大呼神奇,称“这也太强壮了”!

  内地演员张晋因拍戏与蔡少芬结缘,两人于2008年1月12日结婚。张晋比蔡少芬小一岁,在事业名气上,略输蔡少芬,但这不并影响两人恩爱。他们结婚三年后添得一女,蔡少芬大龄生女,可喜可贺。之前蔡少芬曾透露,因为她很喜欢工作,所以生孩子后只打算停工一个月,坐月后便将立刻投入工作。另外,蔡少芬曾考虑给BB取名“张晴”,意指“天晴”,不过改名的最后决定由张晋负责,老公才是一家之主。

  同场加映

  “港姐”徐淑敏再怀女儿

  已有一女的“港姐咪神”徐淑敏5月11日宣布再怀孕。由于上月公公离世,一直没有透露喜讯的徐淑敏原来已有身孕近5个月,预产期是9月。

  2006年,徐淑敏与饮食界才俊黄浩热恋两个月便“奉女”结婚。去年诞下大女黄心瑶,扬言会继续生的徐淑敏,这次怀的还是女孩,未能一圆公公得男孙的遗愿。但她和老公都不失望,等迟点再努力追儿子,并有意把两个女儿栽培成另一个“千亿媳妇”徐子淇。

  怀胎速度比“三年抱俩”的时间还要快,问黄浩会否送礼物奖励老婆如此有效率,开有私人会所和日本寿司店的黄浩表示:“她平时喜欢些什么,我可以送给她的都全部送了,唔需要特别再送。”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896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24654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