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绫濑遥获木村钦点演《南极大陆》 同情声四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1:45
绫濑遥
绫濑遥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绫濑遥近日在某机构的“好感度女星”票选中再度获得冠军,证明其可爱天然的气质在日本民众心中有无可取代的地位。和绯闻男友大泽隆夫主演的《仁医2》收视超过20%,剧情的走势牵动观众心。“绫濑出演的话,作品的收视或票房就几乎是不用担心的事”某媒体记者赞道,不过圈内却是对她同情声四起,原因是绫濑被木村拓哉钦点成为《南极大陆》的女主角。表面上再度与万人迷合作风光无限,其实却是“不折不扣地抽了一个‘下下签’——接下‘烫手山芋’”。《南极大陆》定位的是“男子群像剧”,这实际上就决定了绫濑届时的角色又是一个“地球绕太阳转”——完全是为了衬托木拓的花瓶。

  圈内人表示“对绫濑来说,拒演其实是最明智的选择,但毕竟木拓点名,无论是看来过去的交情还是杰尼斯的情面,都难以让她say no,所以大家都对有苦难言的她十分同情”。《南极大陆》翻拍自高仓健1983年出演的名作,绫濑扮演的是夏目雅子当时的角色。

  作为TBS开局60周年纪念的大制作,《南极大陆》的总投资达10亿日元以上。“电视台上下寄望此剧能超越收视达20%水平线的《华丽一族》的成绩,从去年12月就已经开机,绫濑完成《仁医2》的拍摄后会立即与剧组会合。成为超大制作的女主角本应是让人羡慕的美差事,但事实恰好相反,根源就在于“绫濑几乎是被迫接演的”,木拓此前曾在《MR.BRAIN》中和她有过合作“当时两人扮演的情侣气场很受观众的喜爱,木拓本人也是对她欣赏有加,之后富士台的月九剧《月之恋人》和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曾力邀绫濑出演女主角,不过后者就郑重地拒绝,因为绫濑担忧会和木拓‘一起倒下’(指作品成绩不佳)”。

  知情人指昔日的“木村拓哉神话”已经崩坏,众女星不再像过去那样对“木拓剧女主角”的头衔趋之若鹜,《月之恋人》在选角时不单是绫濑一人,包括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佐佐木希等女星都先后婉拒绝,筱原凉子也是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最终同意出演“木拓的剧如果收视好的话功劳就全归他,惨败的话则把责任全都转接到女主角身上,所以女星们都反感这一不成文的规则”。

  《月之恋人》成为木拓出道以来主演的第一部平均收视在20%以下的剧集,而该剧的女主角筱原凉子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惨遭舆论的“炮火”:“这次的《南极大陆》希望不会重蹈《月之恋人》的覆辙”。

  “与木拓合作”渐渐成为圈内越来越多的女星的禁忌,去年宫崎葵在接到《月之恋人》剧组的邀请时也是立马拒绝“也许木拓已经成为‘不能取得高收视的大牌’的代名词,现在凭借《仁医2》事业绝好调中的绫濑出演《南极大陆》的命运是凶是吉,恐怕只有等待剧集播出时去验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1226612粉丝

关注

舍人

2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