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波切利为独唱会音响“发飙”空运6支“金麦克”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05月12日10:25
波切利为独唱会音响“发飙”
波切利为独唱会音响“发飙”


  要求台北、北京两站从欧洲合租6支“金麦克”、因为国家体育馆内控音台出现偏差而在越洋电话里“发飙”……随着5月20日、21日波切利“真爱奇迹”演唱会进入倒计时,这位温文尔雅的艺术家愈加关注现场音响条件等细节。

  波切利还决定让6支“金麦克”搭乘自己的私人专机同行。“它们将决定我演唱会的效果,所有的音响设备都为它们服务,它们则为我服务,我希望在国家体育馆能够像在歌剧院一样,献给观众最美好的声音。”据主办方北京演艺集团介绍,在和波切利洽谈初期,他就提出必须把租用“金麦克”写进合约。据悉,除波切利外,莎拉·布莱曼和已故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也是“金麦克”的使用者。“金麦克”能够真实呈现歌手的声音,不论飙唱高音或者低沉吟哼,都不会因演唱者的音域变化而失真。虽然只有极少数世界顶级歌唱家才会租用,但其“档期”却比任何一个明星都忙,需要提前预约。

  波切利对音响条件的要求也很高。波切利要求主办方按照他的要求部署音箱,数量一个都不能少。他还亲自过问吊点布局、音响数量和型号、调音台位置等,成为名副其实的音乐总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