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昕新书发布会 张楚何勇等好友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21:16
姜昕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资料图)
姜昕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 昨天下午,曾经与窦唯王菲的“三角恋”在摇滚圈闹得沸沸扬扬的歌手姜昕在北京举行新书发布会。据悉,这本《长发飞扬的日子》是姜昕历经十年,三次修改才写完的,是姜昕对过去生活的回忆。发布会现场,好友张楚﹑何勇﹑高原纷纷到场祝贺姜昕发布新书,并祝其大卖。

  在活动现场,姜昕显得成熟稳重,对写这本书的初衷,“99年夏天就想写,但是命运让我先唱歌,后来做第二张专辑的时候,我遇到些困难,有些感情总要抒发,就开始写这本书”。同场的张楚﹑何勇等人对姜昕十分称赞,“她有一种很特别的慵懒气质,是一个很成熟优秀的现代女性”。在最后,姜昕现场演唱了两首代表歌曲,表示对往事的感慨,“时间在我身上就是忘记恨,留下爱,音乐和文学在我生命中都很重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