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亚视花旦万绮雯五月广州 “撒娇”

作者:杨烁
2011年05月11日15:39

  被誉为“票房蜜糖”的著名话剧导演何念最新力作《撒娇女王》即将于5月19、20日登陆广州。好口碑高票房作品淬炼,实力班底及明星阵容,加上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当红导演何念从艺至今最大挑战和突破的作品——《撒娇女王》将向广州观众揭开神秘面纱。

  一场戏、四城故事、四个撒娇女王

  香港的Melody性格飞扬跋扈,总是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固执地守护着所谓的“唯一”,直到老男孩徐进宝的出现,她学会了倾听、发现、感受,原来男友的爱无处不在;上海则讲诉一对闪婚闪离的上海白领小夫妻的爱情故事,从唇枪舌战到舞刀弄枪,一番挣扎之后,两人终于明白:婚姻是一份甜蜜的负担——负责加担当;北京的大龄剩女李莫,钟情于苦恋十年无果的已婚男子,漫长的等待却因为对方能给自己的不是爱情而放弃,另一边却有一个傻瓜痴痴等待一个结局,但现实总是充满意外!台北的故事非常文艺,柔情似水的女作家思萱只在小说中坦露真实的自己,忘记一个人不是件容易的事,爱上一个人又担心悲剧会重演,可是将对方拒之千里就永远填补不了内心的空洞,矛盾的心情,是否只有逃避才能让她继续生活?

  四座现代大都市形形色色的撒娇女王们每天都不停上演着不同方式的“撒娇”:“香港”教会大家爱情需要“倾听”,“上海”教会人们婚姻需要“体谅”,“北京”教会人们感情需要“自爱”,“台北”教会人们过去需要“放下”。

  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演绎舞台剧 光芒四射不输银屏

  在这部充满哲思与笑声的作品中,万绮雯、王一楠、刘美钰、张颖分别扮演了香港、北京、台北、上海的撒娇女王,最受人瞩目的则是扮演香港撒娇女王的亚视花旦万绮雯:身高171cm,以42吋修长美腿闻名,亚洲小姐选美亚军,并作为亚洲电视当家花旦担纲演出了数十部电视剧及电影作品。最为人熟识的是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饰演马小玲,《精武门》中与功夫巨星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谈情”的武田由美,以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令人倍增爱怜的蓝凤萍。

  在《撒娇女王》中,万绮雯颠覆以往的柔情万种,尝试以女强人形象出现,在剧中饰演独立自主的Melody,一副大女子主义腔调,全套女魔头做派,自认爱情由她掌舵,憨厚、甘心付出成为Melody配角的徐进宝,在受够她的轻视与强势后,下定决心离开她。再次相遇,女魔头尖刻不再,明白了即使一个呼风唤雨的女王,累了的时候也需要一个依靠的肩膀,而徐进宝成功的证明了自己,爱她的心依旧,因为“每个女人的撒娇方式都不同,但我却只习惯了一种。”许久未曾在大银幕与电视上露面的“雯雯”,再次以“撒娇”回归,首度出演舞台剧,千娇百媚、刚柔并济的精湛演技在上海的首演博得了满堂喝彩。

  “撒娇女王语录”幽默富哲理

  四个城市,四位女人,四段感情,似在撒娇又真实可亲。场景的交错,情节的跌宕,让人随之时而欢笑,感动,深思。撒娇是爱情的保鲜剂,也教会大家更加用心对待感情。剧中幽默而富有哲理的台词也必将掀起一波”撒娇语录”潮:

  婚姻就是把我变成我们。婚姻就是甜蜜的负担。

  什么是负担?负担就是负责、担当。

  你难道没有听过一句话吗?女人永远知道自己的初恋是谁,却不知道自己是哪个男人的初恋!

  我觉得以下三种女人基本可以征服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男人:一是性感型。你有这个潜质,很容易做到;二是可爱型。今天上午你在你的办公室展示你战利品的样子就很可爱啊;三是气质型,就像你现在这个样子,不说话,带着一丝孤傲、一丝高雅、一丝淡定、一丝强悍、一丝智慧。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