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中国版越狱”热播 刘向京讲《青盲》趣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4:19
刘向京剧照
刘向京剧照


  根据当红作家张海帆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的电视剧《青盲》目前正在全国个地方电视台热播。5月中旬,浙江卫视、天津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还将“四星联播”。实力派演员刘向京受邀参演,出演一名地下党成员——冯进军。

  《青盲》主要讲述了1945年国共内战时期,西南重镇重庆,一个被形容为插翅难飞的秘密监狱白山馆,众人设法营救成功克制敌人秘密武器药方的我党专家“小猫”,一个神秘的组织青盲,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营救行动。为了让观众看到更精彩的故事,剧组在拍摄过程中采用了多重手段来实现这个目的。据刘向京介绍,当时拍摄的进度相当的慢,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呢,是因为我们有时常常会一场戏反反复复拍很多遍;而且我们还常常会停下来讨论剧本,讨论怎么样演更真实,怎么样演更符合当时的情境,不讨论出一个结果绝不轻易开拍。所以就这样,导致了我们一个半月的时间全部都是男生在拍戏,因为一直都轮不到女生的戏嘛,所以导致了整个片场一个女生都没有。但是就算是这样,即便一个镜头都要重复拍很多遍,我们所有的演员还是每一遍都很认真地对待。为的只是更真实地再现当年的景象,以及革命先烈的伟大形象。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