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花那个飘》登陆BTV 鸿利演绎高满堂力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1:55
鸿利《雪花那个飘》剧照
鸿利《雪花那个飘》剧照


  据悉,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携手安建、杨振盛倾情打造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5月17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这部电视剧全景展现了77届的大学生涯,是继《闯关东》和《北风那个吹》之后的又一呕心沥血之作。“你需要一个独特的故事,你需要一种独特的发现,你需要一种独立的意识,你要走非常独立叙事的手段”,高满堂说:“剧本中有他本人在校园生活的影子”。

  在这部电视剧中,新晋实力派演员鸿利,有幸出演了水妹子这个角色,能够出演高满堂老师的作品,鸿利感到无比荣幸,而这部《雪花那个飘》,也是鸿利去年参演的电视剧中,第一个在2011年率先播出的电视剧。

  谈到塑造水妹子这个角色的感受时,鸿利既兴奋又难忘,她说:“这个角色需要用天津话来说台词,对语言的要求就会相对较高,但这同样也是一种挑战,虽然我在剧中的戏份不是很重,但这个角色却让我记忆犹新,因为它的“任务”是教导人们向善,多为别人考虑,生活就不会辜负你”。

  鸿利说:“希望电视剧《雪花那个飘》能够有好的收视,也希望自己主演的《麦田里的向日葵》和《月明三更》能够尽快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