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83版射雕演员将重聚 巨星“龙套”或难邀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1日04:45
83版射雕英雄传海报
83版射雕英雄传海报

  华商报汛 83版《射雕英雄传》至今都是金庸武侠剧的经典之作。继成功促成《新白娘子传奇》的重聚后,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组正在竭力促成83版“射雕”重聚,而当年在剧中仅为龙套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是否能参与重聚,成最大悬念。

  “当年名不见经传的演员,经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今日的大腕,这一点和节目‘梦想’的主题更契合,也可以鼓励更多的圆梦人,抓住梦想实现的可能。”节目负责人透露,浙江卫视正在积极联络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苗侨伟、曾江、秦沛(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年的主创参与重聚,而那些当年是“龙套”,如今是圈内“一哥”“一姐”的明星是否出席,节目组表示有难度,但是依然在积极争取。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919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