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明星登山队抵达大本营 吴京和黄征体能最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10日14:49

  天府早报讯 昨日9时,由孙楠、王学兵、吴京、黄征、董勇加盟的搜狐微博登山队从日隆出发徒步攀登海拔4418米的大本营。推迟一天登山的张朝阳在明星登山队出征时表示:“男人登山最爷们,其形象最让女孩儿心动。”

  “搜狐微博登山队第一个到达营地的人。3小时45分。耶!”14时左右,吴京通过微博通报了他是第一个登上大本营的队员,处在第二梯队的黄征与孙楠抵达大本营耗时4个多小时,董勇与王学兵则在最后。

  吴京抵达大本营后身体状况良好,他还通过微博展示了挖到虫草的激动:“3900米,哥们儿挖着棵冬虫夏草,发财啦!哈哈。”作为第二名抵达大本营的明星,黄征坦言:“从上山这一刻开始就决定不再刮胡子,要野就野到底,直到成功登顶为止。”

  一路听歌前行的孙楠登上大本营后,被一锅热腾腾的回锅肉乐坏了;来“旅行”的王学兵边徒步边参悟人生哲理,当走到只能单人横行通过的悬崖绝壁时感慨:“路漫漫,人慢慢,会到的。”董勇则在徒步过程中上网插播广告:“祝福我的新戏《极品男女》。”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