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最爱》《孤单》领衔国产片“苦逼”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now
2011年05月10日09:27
国产片反围剿
苦逼国产片反围剿


  古往今来,最能打动人的故事里面,肯定少不了眼泪的润滑作用,孟姜女一哭、屈原掩涕、四大爱情传说的眼泪等端的是感天动地,抢夺收视率。必要的时刻,眼泪确实是最有效的保障或者是武器。这不,国产大片也找到出路,祭出了眼泪这件法器,在暑期档这个沙场上对阵好莱坞。

  开路先锋是新片《最爱》和《不再让你孤单》,要明星有大牌,要故事有情节,要眼泪有催泪弹,要气质也很文艺。剑走偏锋,您场面再大,也架不住我这两行清泪,长城再厉害,还不是被孟姜女的眼泪哭倒了。我就不信你好莱“坞”能有长城结实!

  电影好是没的说!不过,动辄拿出什么武器,来对阵某某某,问题是人家理会你这茬吗?再苦情的逼,说到底也不过是苦逼,这年头,眼泪也不易的内功靠谱。你哭与不哭,好莱坞都在那里,擦完了眼泪,是不是就要剪发了呢?练好自己的内功才是关键,这种话题,不过是浮云。

  文/何殊我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