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搜狐微博登山队挑战四姑娘山 明星也是硬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5月09日15:09

  本报讯(记者 周蓓)在“5·12”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由搜狐老总张朝阳亲自率领,孙楠、王学兵、吴京、黄征、董勇五位娱乐圈硬汉鼎力组成的登山队奔赴四川四姑娘山。这支星光熠熠的队伍将在7天时间里,挑战自我极限,并且为了纪念“5·12”汶川地震三周年,登山队特定于5月12日当天登上四姑娘山三峰的顶峰。

  和以往登山活动不同的是,勇攀高峰的六位硬汉会用搜狐微博记录整个登山过程,与亲人好友及广大网友共享震撼体验。活动的目的地是四川的四姑娘山,这座被誉为“蜀山皇后”的高山以雄峻挺拔著名,山体陡峭,直指蓝天,主峰海拔6240米。据悉,登山队已于8日抵达日隆镇,根据登山计划,他们将会进行2天的拉练,于5月12日向四姑娘山三峰发起冲顶。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将带领国家登山队队员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指导和保障。活动发起人张朝阳表示此次活动是真正的自我挑战。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