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有一说一》多方热议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2:11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月15日,演员孙兴与女友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警方查获。对于吸毒事实,孙兴供认不讳,而在同一天演员莫少聪也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控制。据了解,近10年来,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进行媒体曝光的涉毒明星目前已超过30人。尽管已有付出惨重代价的同行作为前车之鉴,但艺人吸毒还是时有发生,除吸毒以外,藏毒、容留他人吸毒、教唆他人吸毒等罪行也被曝出,直到这次孙兴被抓,更是犹如在娱乐圈投下一枚重磅炸弹,不仅牵扯出诸多一线艺人,甚至将涉毒罪行继续升级。对于涉毒、吸毒、藏毒等违法行为,法律究竟是如何量刑的呢?毒品还有哪些你所不知道的危害,我们究竟该如何辨识毒品,哪些人又会是涉毒的高危人群?近日,著名评论员杨禹和知名律师陈旭先生齐聚北京电视台《有一说一》栏目,和主持人向真一起探讨:毒品——零容忍!

  在孙兴被捕的那一刻,他面对镜头说了一句话:“我只想要给自己能量!”然而,作为公众人物,此类群体的吸毒行为对于整个社会的影响是无法估量的。为此,《有一说一》的记者特意走访了北京某中学。在调查中记者得知,北京市大部分中学,都设有普法教育课,并在每周固定对学生进行普法教育,每年的4月和6月还会结合禁毒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对学生进行禁毒教育宣传,尽管如此,学生们对于毒品却仍然存在盲点。为此,《有一说一》栏目特意邀请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王大伟教授。在节目现场,王教授将告诉大家如何鉴别新型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

  除此之外,曾经涉毒的青年歌手含笑也现身说法。因为涉毒,含笑的演艺事业一度停滞不前,而如今的他也对毒品深恶痛绝,面对《有一说一》的镜头他积极呼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有一说一》多方热议:毒品——零容忍!尽在5月13日晚21:25,BTV文艺播出的《有一说一》,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