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命运交响曲》杭州开拍 冯绍峰“告白”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08:26
视频:《命运交响曲》开拍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7日),由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时装剧《命运交响曲》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创人员冯绍峰、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迟帅、郭珍霓、张伦硕等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冯绍峰更是大胆“告白”,声称看到杨幂就有初恋的感觉,引得前一段时间就炒的沸沸扬扬的“峰幂恋”再次升级。

  此前,因为合作清穿剧《宫》而传出绯闻的冯绍峰、杨幂高调出席新剧发布会,两人同撑一把伞来到现场,不时耳语,引起现场一片骚动。此次共同合作新剧《命运交响曲》,双方更是默契十足,就连吻戏都没有NG,默契程度令人咋舌。据了解,在新剧中扮演“刘辰熙”的冯绍峰将与饰演“安琪”的杨幂有一段如同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般纯真的青涩爱恋。

  而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的初恋经历,杨幂大方坦白,自己在高中生时曾经暗恋过一个男生,但之后不了了之。而冯绍峰在现场媒体的追问下,更是大胆表明心迹:“我一看到她(指杨幂)就有初恋的感觉。”引爆全场沸腾。

  发布会现场,媒体聚焦“峰幂恋”,连老戏骨陈为民也忍不住调侃这对“荧屏情侣”,戏称他们在现场互称对方“亲爱的”,让忠实的峰幂粉惊叫连连。主演迟帅也坦白,此次和峰幂合作压力很大,戏中有插足峰幂恋的嫌疑,让他感觉心慌慌。

  据悉,该剧的播出时间已基本锁定今年年内。导演表示,新剧《命运交响曲》,“峰幂恋”结局会很美好,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刘方纯/图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