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否认怕被古天乐抢走郑秀文 称最怕蟑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5:30
许志安
许志安

 

古天乐和郑秀文
古天乐和郑秀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前有周刊指郑秀文与前度绯闻男友古天乐,拍摄完杜琪峯的爱情片《高海拔之恋Ⅱ》云南香格里拉戏分后,剧组人员继续飞往昆明拍摄,但郑秀文则独自秘密回港,更联同全家人跟早前宣布复合的许志安吃饭,疑似商量婚事。昨日许志安出席黄柏高主持的节目担任嘉宾,被问到是否怕情敌古天乐抢回爱人郑秀文,所以要买房催婚,预备10月和Sammi结婚?安仔否认结婚,更指怕蟑螂也不会怕人,暗讽古天乐连蟑螂也不如。

  许志安与郑秀文(Sammi)20年里分分合合,今年3月两人终于承认复合。但复合一个月后,Sammi即与前绯闻男友古天乐到云南香格里拉拍摄爱情片《高海拔之恋Ⅱ》,与刚刚旧情复炽的安仔异地分隔;有指安仔担心女友跟古天乐再擦出爱火花,所以当摄制大队在香格里拉拍摄完毕、准备转往昆明继续拍摄时,安仔即急召女友Sammi回港。而Sammi返港后,更联同家人与安仔吃饭,周刊指两家人是商讨10月的婚事。

  买房只为投资

  安仔昨日出席黄柏高主持的节目《风花岁月》任嘉宾,迟到了半个小时,到场后即自动说跟黄柏高相识多年,在节目中会无所不谈,而且预备了一支好笔送给对方,希望他多签合约,发展更大。

  会否问黄柏高借用此笔与郑秀文签结婚证书?在旁的黄柏高也附和叫安仔请喝喜酒。安仔无奈笑说﹕“我未想过结婚,那天只是正常的饭聚,我早已认识Sammi一家人。(是否复合后正式的家庭聚会?)是的。”

  被周刊指怕情敌古天乐抢回Sammi,所以催她结婚?安仔似暗讽古仔说﹕“我只会怕蟑螂,不会怕人。”

  亦有指他买下港岛区2400万豪宅作新房?安仔承认是买了房,但强调只为投资,不是作结婚之用。是否要存够老婆本才结婚?他指好老婆是不会看他有多少钱。至于是否Sammi教他投资?安仔很大反应说﹕“我出道已开始投资,那时候Sammi都不知在那里!”

  结婚低调处理

  可会像陈慧琳在演唱会宣布婚讯?他说﹕“我不敢学陈慧琳公开向大家说,我会低低调调说。(何谓低调,是否只会向Sammi说?)总之我没有说过要结婚。”

  Sammi已经38岁,和陈慧琳同年,问安仔不怕传宗接代会太迟?他称目前没想过这问题。因为他的父母已不在,没有催婚之苦。那么Sammi父母可有催婚?他称总之没有压力。10月也不会结婚,也没有想过结婚地点是巴黎。安仔又笑言被追问婚事感到好累,日后更可能被指已有3岁的孩子!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