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四即将开播 小沈阳戏份增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07日09:49
小沈阳《乡村爱情4》戏份增多
小沈阳《乡村爱情4》戏份增多


  新快报5月7日讯 赵本山一手打造的金牌农村爱情轻喜剧《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之《乡村爱情交响曲》(以下统称《乡村爱情4》)近期将在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据悉,该剧仍汇聚赵家军原班人马,王小利、小沈阳、于月仙等象牙山的熟面孔齐齐再战荧屏,赵本山这次除了玩幽默还玩深刻。

  这回玩“深刻”

  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自2006年播出后,收视横扫各大卫视黄金档,成为反映农村生活题材电视剧的一块“金字招牌”。赵本山本人透露第四部将比前三部更好看,更用“东北乱炖”来形容新剧的精彩:“之前的几部里面几家人的故事都是相对独立的一盘盘菜,这部是把里面的人来了个东北大杂烩,都炖到了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此外,玩惯“幽默”的本山大叔还在新剧中玩了一把“深刻”,他透露之前的三部剧内容上多是搞笑逗乐,这部新剧中除了延续欢快的风格,每位主人公身上还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促使他们对自己的生活开始反思,结局更以“谢永强”与“王小蒙”的爱情“悲情秀”收尾,此番新作大有突破以往将“深刻”进行到底的架势。

  小沈阳戏份增多

  之前就有消息称,小沈阳在《乡村爱情4》当中扮演的王天来一角增加了相当多的戏份。据悉,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在《乡村爱情4》当中不再打酱油,他与李大国、香秀之间的误会继续存在,而他和李秋歌的感情最后也基本尘埃落定,虽然最后没有喜结连理,但也算是大团圆收场。

  编剧张继表示,为小沈阳加戏不是单纯因为小沈阳现在的人气旺,“如果就是为了吸引观众眼球,硬给王天来这个角色添东西,那样观众看了一定别扭。是因为王天来作为村里唯一的未婚青年,势必在感情路上更有故事可写,尤其是一个农村男青年和一个上海洋姑娘发展爱情,会有很多耐人寻味的情节,既有搞笑又有动情的部分,相信观众看了会既开怀又心酸。”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