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雷神》电影众议院

《雷神》:英式戏剧混搭美式爆米花并不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子弹芭蕾
2011年05月06日16:37

  总分:68

  剧情:62

  画面:78

  表演:70

  简评:虽说有Marvel原作的背景,有上映一周烂番茄95%的好评度、有《黑天鹅》影后、《沉默的羔羊》影帝及日本实力派演员的中坚分子浅野忠信的加盟,却依旧没有将该片从平淡无奇中顺利解救。在主打“北欧神话”这个卖点之时,主创并没有想到如何让一个“非主流”的神话深入人心,当观众抱着期待看到北欧神话与众不同的特点的心进场,最终却发现只不过是希腊神话换了人名而已,失望之情也就在所难免了。

  学戏剧出身的导演肯尼思-布拉纳事实上将天界戏拍得很莎士比亚,矛盾冲突张力十足,然而一到“凡间”,那种想尽力 展现、却笨拙牵强的美式随意瞬间拉低了整个影片的层次,最终的结果是天界与凡间像是硬拼凑的两部分,融合极为失败。而最令人伤心的是,刚刚获得奥斯卡影后的波曼小姐,重新从“黑天鹅”演回了“丑小鸭”,这 让人情何以堪。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