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雷神》 > 《雷神》新闻

暑期档开山之作《雷神》今日公映 穿越地球袭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09:51
《雷神》
《雷神》海报

  青年报讯(记者 杨欣薇) 好莱坞大片《雷神》今日正式公映,伴随着该片在内地的正式公映,即将绵延数月之久的“2011暑期档”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好莱坞漫画巨头惊奇漫画旗下的头号幻想史诗巨作,《雷神》在欧美拥有不输《蜘蛛侠》、《钢铁侠》等“同门”的超高人气。

  记者昨日率先鉴定了这部“暑期档”开山之作,与近年来热映的《诸神之战》、《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等以希腊神话为背景的影片不一样的是,《雷神》是以北欧神话为蓝本。借助顶尖的好莱坞电影特效,《雷神》打造出了一个壮丽、气势磅礴的“神界”世界,片中极为绮丽壮观的“艾斯卡星球”,以及雄伟壮丽的“仙宫”建筑,让人赏心悦目。

  《雷神》的故事极具戏剧性:雷神托尔因其自大鲁莽的行为掀起了一场古老的战争,因此被父亲奥丁神贬入凡间作为惩罚,被迫与人类一同生活,科学家简奥斯汀在帮助雷神托尔学习在人间生活的同时也爱上了对方,而此时一场宫廷叛乱正在神界酝酿,一切都需要雷神托尔重返神界解决。相较惊奇漫画旗下的其他“超级英雄”电影,《雷神》的故事发生在“神界”与“地球”之间,片中的“北欧神话英雄”也将会在两处不时穿梭,极为契合当下“穿越”话题的故事。雷神在地球上的“不食人间烟火”,使得整个故事“雷”点丛生,极富喜感。在餐馆里,雷神喝完一杯饮料之后大觉过瘾,却通过“摔杯子”的方式来请服务员“再续一杯”;赤身肉搏打败经过训练的“特种兵”后,特种兵BOSS无奈,“我的人在你面前都变成了商场保安,我很受伤。”

  不过,相比笑料不断的“穿越”桥段,天界的众神对掐就显得十分力不从心,大场面乏善可陈,只剩下雷神抡着他那把大锤子消灭一切邪恶力量。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