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开启国际旅游岛幸福大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14:22
 


  4月30日,在未来国际旅游岛的中枢之地海口,迎来“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首场活动。包括政经、体育、娱乐等各界精英名流,齐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会之一的--海口·观澜湖,见证首场探索城市未来的价值之旅。

  作为搜狐撷取矩阵中多频道资源打造的价值盛宴,“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海口站以“国际旅游岛,幸福来敲门”为主题,拉开此次活动序幕。

  蓝草坪论坛--叩响国际旅游岛幸福之门

  在活动上午的“蓝草坪论坛”环节,众多行业领军级人物畅所欲言,针对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保育钧提出:一要有顶层设计,这个设计要科学、要系统,而且要形成法制化。二要有基础重视,从基层做起,投资建设政府是规划,主要是靠民营企业。民营企业要改变自己,在体制上、经营、管理上创新。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迟福林针对此问题也表示:做好消费升级,服务业的发展与服务业的转型,市化发展与城市转型,绿色增长和绿色转型,四个方面的转型海南岛就会既成为全国人民四季大花园,也成为海南800万人民的家园。

  随后,天朗地产集团总经理钟雨,爱国者电子科技总裁曲敬东、海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冷明权、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学斌、7天连锁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郑南雁等尖峰人士一同登台,以在海南不得不说的故事为开场题讲述了各自的经历。

  果岭争雄--挑战世界最美球场

  午后的“果岭争雄”环节,20组各行业精英高手位齐聚海口·观澜湖1号“黑石球场”。 作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慕名朝圣的球场,“黑石球场”完整保留着万年火山熔岩石的原始地质,包括奥运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杨凌在内的文体明星,以及众多行业精英,在返朴归真的自然环境中,穿行于茂密幽静的古林老树及恬静优美的明湖川泽,享受不断变化的挑战。

  参加比赛的60多名球手分组从各个不同的球洞出发,顺序完成了全部18洞比赛。最终来自深圳市经典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栋以79杆的总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刘全胜与谢雄代分别获得了总杆亚军和季军。净杆前三名依次为质品生活总经理魏子程、中国网络电视总经理刘国刚、海南汇埔新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竹国梁。

  本次果岭争雄环节不仅仅只是单一决出总成绩的高低,赛事组委会别具匠心地安排了一些额外的诱人奖项,结果最远开球距离奖被经典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栋获得,最近洞奖被海南广达投资有新公司的副总经理何和平获得,距中线最近奖被段耀路获得。

  这次赛事组委会特意在观澜湖球场的第11洞的3杆洞,专门设置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很多车友们梦寐以求的价值135万的尊铂商务车A款,根据组委会设置的规则,谁如果第一个在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同时至少有2名见证人在场,就可以直接开走这款商务车,但是最终的结果是每一名英雄豪杰无一不在第11洞折戟。大奖的悬念也将留到了下一场“西安站”的赛事中。

  红裙之夜--分享欢乐 传递爱心与祝愿

  活动晚间的“红裙之夜”环节,则是一场充满欢笑与温情的互动庆典。宴会中,组委会为下午球赛的优胜选手们准备了泰勒梅艾迪达斯的精美球具、“优绒”品牌顶级精仿羊绒衫等丰厚奖品。

  而在享受胜利带来的快乐同时,“红裙之夜”还以公益为主题,把爱心带到海口。

  在活动现场,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正式被“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聘为慈善大使。在未来的活动中,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将把更多的公益声音传播开来。

  此外,搜狐还为与会嘉宾带来一份独特的爱心梦想:由搜狐明星公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计划办公室发起的“西藏爱心祈福Easygo活动”,从遥远的西藏带回一幅珍贵卷轴。明星与藏族学生在卷轴上手书梦想,学生们用藏语和汉语两种语言寄托着自己的梦想,

  当晚,搜狐明星公益将珍藏这个写满梦想的卷轴,在“红裙之夜”公益环节进行捐赠仪式。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成员张茜、叶乔波、杨凌、欧洲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乐、天朗地产集团总经理钟雨等嘉宾在这份卷轴上也写下自己的祝福,将心中的祝愿继续传递。

  在5月“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西安站的活动中,将举办一场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将捐建一所希望小学。而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画轴,就将成为西安站的拍品之一。

  除了这份卷轴,一份由世界冠军队提供的限量版“2008奥运会纪念邮册”,以及当代著名画家刘延风画作“清气图”在活动中进行展示,作为下站活动中进行拍卖。此外,西安天朗地产集团在西安世界园艺会期间捐赠“天朗时代大酒店”1间行政套房10天免费居住权作为拍品。所得款项将投入到希望小学的建设及运营中。

  只有让城市的发展动力不竭,城市才能真正让生活更美好。

  爱心与幸福,这不仅是“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海口站主题所在,也将是城市未来所营造的价值真谛。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