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耀明淡然回应“收入低”:我做事与赚钱无关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5月05日12:01
黄耀明淡然回应“收入低”:我做事与赚钱无关
黄耀明

  一年一度的西湖音乐节将于6月11日、12日在太子湾公园举行。这次除了眼下红遍京城的万能青年旅店、台湾传奇歌手胡德夫将加盟之外,香港传奇音乐人黄耀明也将重量加盟。昨日,黄耀明就与香港著名填词人周耀辉一同亮相杭州。

  从达明一派到独立音乐厂牌人山人海的创办者,黄耀明一个人就代表了一个音乐时代。这个始终走在音乐和潮流尖端的男人,集合了流行、文艺、前卫、妖冶多种风格。没想到在媒体面前,音乐王子却依然非常腼腆。首度参加内地音乐节的他开玩笑表示:“我的很多歌是用粤语唱的,怕你们听不懂。希望杭州观众对我宽容一点!”

  虽然未能如期推出自己的第二张国语专辑《拂了一身还满》,不过黄耀明透露,在此次演出中也将演绎自己的新歌。“其实新专辑早就录好了,但因为是国语歌,很多方面还需要审批。可能在6月份发行,不过我会在这次表演中唱新歌。”

  之前陈奕迅在杭州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刚入行时就有人问他,到底要做张学友还是黄耀明,张学友有好房开好车,黄耀明却只能租房坐出租车。面对这个尴尬的问题,身经百战的黄耀明倒是淡然一笑地表示:“我做什么事情都不和赚钱有关,而且我相信张学友唱歌也不是为了赚钱。”很巧妙地回应了这个刁钻的问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