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默里奇《匿名者》曝海报:莎士比亚是骗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05日11:12
《匿名者》海报
《匿名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前年因灾难大片《2012》在全球范围内红爆的罗兰德-艾默里奇,今年秋季即将推出转型大作——在《匿名者》(Anonymous)中操控起复杂的宫廷戏。《匿名者》今日曝光了第一款正式海报。这款海报的设计风格与《一个荒诞的故事》略有相似,都是一个男人背对观众,充满着一丝神秘的味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海报的核心命题终于和盘托出“莎士比亚是个骗子?”——这个宣传语无疑会引起很多观众的好奇心。

  《匿名者》的故事依然逃不过艾默里奇式的天马行空——影片探究的竟然是莎士比亚经典剧作的真正作者,也就是说,莎士比亚有可能是个“骗子”。这个颠覆性的论断为电影增添了不少悬疑性和戏剧性。此外,影片还加入了宫廷斗争的桥段,比如伊丽莎白女王小情人埃塞克斯的叛乱。影片按照惊悚片的路子打造,诸多欧洲演技派明星都纷纷加盟,除了瑞斯-伊凡斯之外,还有拉菲-斯波(Rafe Spall)、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以及奥斯卡得主瓦妮莎-雷德格里夫(Vanessa Redgrave),雷德格瑞夫扮演的伊丽莎白女王已经出现在了先行预告片中,造型之抢眼亦让人想起《莎翁情史》里的朱迪-丹奇。

  《匿名者》是艾默里奇回到家乡德国拉来的本土小投资,影片将在9月30日登场。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