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雷神》 > 《雷神》新闻

《雷神》昨日沈城点映“穿越版”雷神很爷们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8:55

  昨日,好莱坞史诗大片《雷神托尔》在华臣影城三好街店进行了媒体点映场。影片由澳大利亚性感男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新科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以及老牌巨星安东尼·霍普金斯联袂主演。本片讲述了北欧神话中掌控暴风和闪电的雷神的故事,雷神托尔是一个强大却傲慢的勇士、王位的继承人,由于被弟弟陷害,被发配到地球与人类生活。然而地球却遭到了黑恶势力的入侵,雷神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

  本片并非一部单调的“上古战争”片,由于连接神界与地球,因此有着妙趣横生的效果,雷神的“不食人间烟火”极具喜感。片尾雷神在极具爆炸性的动作场面中完成了拯救地球的重任。看完该片记者感受到,影片不失为一部合格的好莱坞史诗大片,但影片的3D效果实在难称出色,称之为“3D大片”显然有些过誉。据悉,该片将于本月在沈阳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