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一幕演员过千 邀陆川导高潮戏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8:50
视频:《建党伟业》NG版预告片
电影制作严谨,其中“五四运动”的场次更被视为“眼泪位”!
电影制作严谨,其中“五四运动”的场次更被视为“眼泪位”!
内地演员王柏杰(中)声嘶力竭地拍摄,表现投入。
内地演员王柏杰(中)声嘶力竭地拍摄,表现投入。

  搜狐娱乐讯 2011年5月5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周润发、张家辉及周迅等有份参演的英皇电影《建党伟业》将于六月中在香港上映,电影除了邀得多位巨星参与外,严谨的制作也是其卖点所在。

  其中戏内一幕“五四运动”更被视为电影的高潮所在,韩三平及黄建新两位导演更找来曾执导《南京!南京!》的陆川合作完成该场拍摄,为求令场面更盛大,三位导演安排了过千位演员参与是场演出,其中有一个镜头需要守门口的士兵伸手握向学生,虽然只有手部出镜,但导演仍要求演员换上戏服,又替他的手化妆,制作可谓一丝不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