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安室奈美惠合作山下智久 新专辑销售登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4日09:52
《Checkmate!》
《Checkmate!》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杰尼斯旗下偶像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安室奈美惠的合作引来众人关注。收录了他们合作歌曲的BEST COLLECTION专辑《Checkmate!》在日本公信榜专辑部门周榜上荣登首位。自4月27日首发后这张专辑一直占据日榜第1名的位置,仅仅一周时间就创下25万2000张的销售记录。

  《Checkmate!》是安室奈美惠首张对唱专辑。在专辑中与她进行合作的有:土屋安娜(主演电影《被人嫌弃的松子的一生》)、AI(代表歌曲《365 feat. DELI》)、韩国女子组合AFTERSCHOOL(代表歌曲《Love Love Love》)、组合化学超男子(代表歌曲《你走你的路》)成员川畑要、NEWS成员山下智久(主演日剧《CODE BLUE》)。这样豪华的阵容吸引眼球无数,不仅仅在业内引来话题,也在歌迷中引起巨大反响,销售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另外,除了与以上歌手的合作歌曲外,这张专辑中还收录了安室奈美惠曾经与别人合作演唱过的9首歌曲。DVD版本中还有7首新歌的音乐录影带等精彩内容。(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