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断喉弩》开播在即 高云翔自曝年内与董璇完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03:06

 

高云翔透露结婚计划
高云翔透露结婚计划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首部展现海南抗日战争题材的电视剧《断喉弩》将于5月8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在该剧新闻发布会上,主演高云翔因与董璇的恋情曝光而成为关注焦点,对此他大方地回应了有关两人感情的一系列问题,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并且两人有望于年内完婚。

  因《断喉弩》故事发生于海南的热带丛林,拍摄环境异常艰苦,高温中暑都是演员们习以为常的事情。而剧中打斗的惊险场景也时有发生,高云翔称其两名替身都在拍摄过程中遭头部撞击而休克,危险性可见一斑。对此有记者提问董璇是否为此而担心,高云翔表示拍这部戏两人还不在一起,但董璇看完后也对他说以后要注意安全。

  对于近日网络上曝光的一组婚纱照,高云翔笑道这只是为了工作而拍摄的宣传照,并非已于董璇结婚。谈及恋人,高云翔一脸甜蜜,“董璇性格直爽,我们两人性格正好互补,也有一致的生活目标。”据悉,两人两年前便有过合作,但正式相识却是在朋友的聚会上,其实算是闪电恋爱。虽然在过去的采访中高云翔曾表示自己在感情上并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但这次却是他主动追的董璇,“《玉观音》中杨瑞的角色颠覆了我的爱情观,让我学会了表达自己的情感。”

  两个圈内人要走下去并不容易,但高云翔却充满信心。他说董璇已经尽量减少自己的工作量,想要选个好日子,争取在年内结婚。“我们不是高调的人,但也不会藏着掖着。既然大家想知道,那么一旦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992557粉丝

关注

刘方纯

84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