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泰若星球》新预告片出炉 人类穿越重回侏罗纪

2011年05月03日13:18
泰若星球的主角 Shannon一家

 

《泰若星球》 


  时光网讯讯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的《泰若星球》经受着剧情孱弱、主线不明确、导航集剪辑后时间不足、后续剧本延时等种种问题,也许FOX为了安抚人心,于是在北美时间4月28日放出了一款时长达1分钟的最新预告。可以说,这款预告片所显示的《泰若星球》的叙事风格非常斯皮尔伯格,绝对是《侏罗纪公园》+《回到未来》!而且从预告片来看,剧集依旧有望在今年秋天和剧迷们见面。

  在2149年的地球,整个世界都陷入危险之中,Shannon家决定加入Terra Nova计划,回到8500万年前,建立人类跨时空的殖民地,为人类的生存提供第2次机会。“The only hope for our future lies 85 million years in the past。”人类未来唯一的希望便在那8500万年前的过去。

  《泰若星球》由Craig Silverstein和Kelly Marcel创作剧本,杰森-奥玛拉(Jason O’Mara)饰演的男主角Jim Shannon,史蒂芬-朗(Stephen Lang)将饰演Frank Taylor,一名富于魅力但极度残忍的未来人首领,他希望前任警察Shannon可以加入他的安全保镖行列。艾莉森-米勒(Allison Miller)将饰演Skye,一名泰若星球上的资深居民,她和Shannon的儿子有很多牵扯。女演员克里斯汀-亚当斯将饰演Mira,一个久经沙场的泰若星球的居民。Landon Liboiron则将出演这个家庭中17岁的大儿子Josh,而还有两位小童星Naomi Scott和Alana Mansour将出演家中的两个小妹妹Maddy和Zoe。

  无论是穿越的过程还是恐龙的真实程度,特效的优秀都是毋庸置疑的,CGI和绿幕技术成为再现史前世界以及时空旅行的必备手段。剧集已经得到了13集的预定,希望能在今年的秋季档在FOX的line-up中见到。

  虽然FOX的科幻剧《泰若星球》要延后到今年秋季才能和大家见面,不过这也挡不住其猛烈的宣传攻势,FOX就于上周末推出了超级碗宣传片后的又一支全新的预告。

  “欢迎来到Terra Nova伙计们,欢迎回家。”这是预告片中史蒂芬-朗所饰演的Frank Taylor在迎接从未来到泰若星球的居民时的话。而[克里斯汀-亚当斯]的角色Mira则说:“欢迎来天堂。”新预告中似乎和之前放出的电视宣传片如出一辙,只不过将最后的五月推出改成了Comming soon。

  《泰若星球》这部投资巨大的科幻剧集本来计划在今年5月用两个晚上进行剧集的特别展映。但是这个计划再次被繁杂的视效工作打败了。当然,大家也不想FOX凑活,毕竟精良的制作才能吸引更多的科幻迷来观看。原定进行特别展映的两晚5月23日和5月24日晚21:00将分别播出《芝加哥准则》和《欢乐合唱团》的季末大结局。而真正想领略《泰若星球》全貌的话,至少也要等到秋天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