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生田斗真最后一次扮学生 搭吉高由里子演纯爱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3日12:04
生田斗真、吉高由里子以及漫画中的男女主角
生田斗真、吉高由里子以及漫画中的男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近日获悉,杰尼斯旗下人气偶像生田斗真(主演电影《花水木》)将主演由大热少女漫画《我们的存在》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电影预计在明年春天上映,导演由三木孝浩(执导电影《乐与路》)担任。原作是描写一对年轻情侣走过10年爱情路的故事,与生田斗真合作对手戏的是人气女演员是吉高由里子(主演日剧《美丘》)。电影被设计成前篇后篇两部的形式,片中生田斗真将向大家展示他“最后的高中生制服造型”。

  生田斗真饰演的男主角矢野元晴长得帅,头脑聪明,运动神经超群,但由于有过一段交通事故中痛失恋人的经历而被设定为“忧郁王子”的形象。据说,当影片正在寻找与超人气漫画原作形象完全匹配的演员时,生田斗真在《花水木》《人间失格》等电影作品中把青年心底的光明与黑暗同时演绎得淋漓尽致的身影闯入了影片制作人的视线。

  面对如此大的期待,生田斗真表达了他谦逊的斗志:“虽然把饰演这样一个帅气无比、但又不失人情味的矢野的机会给我,让我觉得诚惶诚恐,但我想努力给‘矢野’这个角色注入生命力。”另外,对于戏中服装问题他开玩笑说:“这说不定是我最后一次穿学生制服了(笑)。”也许会成为“最后纪念(?!)”的本次演出中,由于转校情节的需要将会有立领中山装和夹克装两种校服款式出现,对此生田斗真郑重宣言说:“这次我要尽情享受酸酸甜甜的校园生活!”

  纯爱漫画《我们的存在》时间跨度很大,故事从高中时代开始,一直持续到10年后的今天。据说主人公生田斗真和吉高由里子在片中还将有吻戏。

  此外,矢野的好友将由高冈苍甫(出演日剧《ROOKIES》)饰演,死去的恋人的妹妹将由本假屋唯香(出演日剧《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饰演。片中也少不了恋爱大战的情节。

  电影拍摄将于5月至7月在原作舞台钏路和东京两地进行,2012年春天前后两篇将以相隔一个月的时间差进行全国公映。(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