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蓝正龙拍《饮食男女》过游戏瘾 体验上班族生活

2011年05月03日10:53

  近日,由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归亚蕾等人主演的电影《饮食男女—好远又好近》正在杭州热拍。在片中,来自台湾的当红小生蓝正龙饰演了一位醉心于游戏世界的游戏设计师“张全”。虽然是沉浸在游戏世界甚至有些木讷的工作狂,但是他在追求爱情方面却破有手段,和女主角霍思燕之间产生了不少浪漫又纠结的感情桥段。

  影片中,“张全”是个年轻有为的游戏设计师,他的办公室也坐落在美丽的西溪湿地。为了真实还原游戏公司的办公环境,剧组也在剧情中引入了一款实际存在的网络游戏,整个办公环境也按标准公司全套引进,众多的模型、公仔、杂志、漫画等细节也让合作游戏公司的员工大为赞叹。

  蓝正龙表示:“道具组的同事们真的很用心,他们就像‘造梦师’,所有的设计都让人看不出一点破绽,坐在我对面的同事桌子上有一盒真的吃到一半的泡面,而我桌子上霍思燕的画像也让我惊倒了。张全设计了以瓦儿为女主角的游戏,所以他桌子上放瓦儿的素描画太符合剧情了。”

  坐在这样的办公室里点鼠标,蓝正龙笑言:“有好几次我都恍惚地以为自己真的是个游戏设计师。”据悉,为了饰演这个角色,蓝正龙还专门去游戏公司上了几天班来观察真正游戏设计师的性格。他也笑称自己从小就是就是个游戏迷,好在自制力比较好而没有沉迷其中,现在虽然忙于演艺工作,但仍会抽空“打电动”释放工作压力。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