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各大卫视拼收视 选秀节目推销到武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01日08:57

       记者 陈馨

  卫视拼收视花招百出,昨日天津、青海卫视不约而同“杀”进武汉,选“千金”、模仿秀,全力营销。

  昨日,天津卫视《追风王者归来》全国巡演第二站武汉站盛装上演,各路模仿高手齐聚一堂。模仿秀的比拼,怎能少了邓丽君,歌声响起,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成都路演,模仿周杰伦的评委周展翅俘获在场观众,昨日武汉站模仿周杰伦的选手也使出浑身解数,不看不知道,高手果然在人间。

  《追风王者归来》巨星模仿秀将于6月天津卫视播出。

  家住百步亭社区的张阿姨昨天多了件开心事儿:挑遍女儿的照片,翻出一张最美“千金照”她要带着照片去参加“最幸福千金”评选。

  据悉,青海卫视从4月29日起将在武汉三大社区推销正在热播的《夏家三千金》。除了荧屏播千金说千金,微博评比“最千金”、看剧情“猜千金”,社区现场“拼千金”……立体式轰炸声势浩大,花费可观,不过青海卫视工作人员认为“值得”。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