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昆自曝曾被抢风头“看见李宇春 没人搭理我”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4月30日15:23
姜昆(资料图)
姜昆(资料图)


  近日,深圳卫视巨资引进的王牌综艺节目《年代秀》正式亮相,姜昆、瞿颖、董浩、朱明瑛、李霄云、刘惜君等节目嘉宾亮相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姜昆与李霄云、刘惜君等后辈回忆起自己的往日岁月,还颇为“伤感”地透露了与李宇春同行义演时完全被其抢了风头的往事。

  “有一次我和濮存昕、彭丽媛一起去慰问演出,结束后发现没人理我们,所有人都围着前面一位年轻人转,我凑过去一看,是个女孩,周围人都在大叫‘李宇春我爱你’,最后我们只好打车回去了。”姜昆说。

  不过对于后浪推前浪,姜昆则表示:“很释然,当年我也这么红过!”

  栏目介绍

  《年代秀》是一档家庭娱乐节目,引自国外大热综艺节目《Generation show》。

  经过本土化改造后,结合影像、实物、音乐表演和时尚秀等元素向整个时代致敬。

  《年代秀》的主要形式是将嘉宾按照生活的时代划分为三个团队,将他们在那些年代的生活、记忆和感动通过带有竞技性的娱乐游戏来分享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